close

我以前對抗老的東西一直有個很大的誤會
覺得它就是擦起來比一般的保濕更黏更油而已
後來是在身邊的朋友一直推坑下 才買了我人生第一組抗老保養品
不過用了以後我發現 抗老其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黏+油
而且平常搭配按摩這樣擦下來 感覺皮膚真的有變比較Q彈了~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心頭好吧
因為目前還在工作剛起步的階段 所以暫時不打算直攻專櫃
非專櫃不用的人 可以先右轉直走到出口了~

看一下保養品外觀

DSC_9019.jpg  

是極潤紅瓶的化妝水+乳液
因為目前還算是抗老初級班 先買兩個比較基礎的保養就OK了
雖然講到肌研 都會先想到它們家白色那罐保濕(沒辦法太經典了)
不過我覺得它們家紅瓶系列也是入門抗老的首選~

來看一下質地

IMG_0228s_副本.jpg  

我平常就會用版上很火的三層化妝水來保養
拿到這罐當然不例外也要來玩一下啦~
第一層由下往上 第二層由上往下 第三層畫圈圈
大家應該都已經看到爛了 這邊就不贅述囉~

IMG_0246s_副本.jpg  

雖然化妝水的質地偏稠 有點像精華液那樣 不過吸收度倒是滿不錯的
不會說上完第一層要過很久才能上第二層
我通常會先讓皮膚吸收個7.8成再繼續擦
三層結束後 趁臉上還有點微濕塗乳液 也會變得更好推開
這樣上完 臉看起來真的有變得比較亮耶~

皮膚看起來好水喔 本來有點小脫皮的地方 看起來都好很多了
我想我的毛細孔一定有呷粗飽~
這陣子這樣保養下來 感覺兩頰也變得澎皮澎皮的 看起來很飽滿
不像之前都有點垮垮垂垂的
不得不說肌研除了是保濕王 它們家紅瓶系列也是彈力王啊!
而且乳液+化妝水這樣買下來才1000多元
買專櫃抗老的話 可能連化妝水都買不起吧…
加上這系列的抗老效果又很明顯
我大概用了兩個多禮拜就覺得皮膚有變好的fu
光CP值這點 肌研紅瓶就大勝專櫃抗老很多了!

再補一張眼睛近照~

after 02.jpg  

因為肌研紅瓶這系列都沒加酒精跟香料
我在擦乳液的時候都會帶到眼周附近的皮膚 也沒有薰眼的感覺
真的是滿溫和的 這陣子保養下來 感覺眼周的皮膚也有變得比之前細了

最近除了臉 我也開始把乳液塗到脖子 畢竟脖子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
也要好好保養一下才行 反正它們家價錢很親切 多倒一點也不心疼
希望這樣擦下來 脖子也能達到幼咪咪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