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的時候我就對情侶裝親子裝很有憧憬
總覺得大家穿一樣很有愛~~
可是除非出國到無人熟識的地方
不然我老公以前根本不肯跟我穿情侶裝QQ

這幾年有了小寶,當爸爸之後好像也比較好說服了(?)
全家出遊的時候穿差不多款式都可以接受

那天去逛佐丹奴看到有出rody的聯名款
給小寶試穿了一件,穿起來比爸爸帥XD
摸了一下質料也還不錯,就默默又挑了男女款各一件
來簡單分享一下親子裝穿搭~

1  

正中間紅吱吱的小可愛就是小寶的衣服啦
其實男款有出一模一樣的,但最後是買有領子的紅polo衫
至於媽媽我本身是白T控~是選也有紅色點綴的七分袖T-shirt

2

質料都蠻不錯,是純棉的
而且是rody聯名款,連吊牌都是可愛的rody~
衣服的角角也有一小塊RODYxGIORDANO的小標籤

題外話
小寶一穿上我就說他是小潮男
他明明不知道什麼是潮男,還是很高興
回家還得意的跟他爸說:馬麻說我是潮男 (笑)

3  

這個是爸爸的polo衫特寫
它胸口上面印的字材質不是一般容易破的那種
感覺是比較扎實的,不容易掉漆
手臂上也有小小的rody徽章,整體是比較偏美式風,穿起來蠻年輕的

然後下面就是我的白T啦
4  
仔細看那個圖案的材質也有特別用心
摸起來像是比較軟的絨布材質,有一點點立體的那樣

最後來分享幾張在社區樓下玩泡泡的穿搭照~ 

S__8282117  

特別幫小寶搭了很瞎趴的鞋子
然後簡單搭個牛仔褲就完全是個潮男XD
之後更熱一點再幫他搭短褲,應該也很適合去海邊玩~


我的話是平常就蠻喜歡這種七分袖的款式
尤其開始帶孩子之後手臂慢慢變粗勇
這件七分袖聯名款只會露出前面手腕細細的部分,比較顯瘦XD
而且版型前短後長,下身搭個合身一點的色褲就OK,顏色也蠻春夏的
加上點點rody圖案很可愛~但又不會太小孩子氣


另外男生的polo衫也是蠻百搭的
撐起來版型很挺.要休閒一點可以穿五分褲或是牛仔褲
那天老公是搭卡其休閒褲,然後褲管有點反摺
其實也很有隨性的雅痞風啦(帥)

S__8282119  

後來我們又穿著這身打扮去逛大賣場
一路上超想請路人幫忙拍照
但是老公應該會翻我好幾個白眼然後假裝不認識
最後就作罷了...有點可惜 不然可以拍個跳跳馬全家福

不過第一次穿佐丹奴的衣服感覺真的不錯
小寶亂跑一整天,汗也不會悶在裡面,還蠻好穿的
這次紅吱吱親子裝算是大成功~
想開始再籌備下一套親子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