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入手的擴香組合 這次買的是Heyland&Whittle

之前它還沒進入台灣時 我就有聽在倫敦的朋友說過這個牌子

而且我看dm介紹這個牌子在英國當地是很多名媛和時尚圈的人必買的

一開始我是先入手它們家比較有名的手工香皂

Espace beaute櫃姐說它們的東西是比較天然的 沒有加活性劑那些

買了之後 覺得洗起來很舒服 加上價格也ok 我就陸陸續續回購了好多塊

 

前陣子到EB的櫃上逛逛 剛好看到Heyland&Whittle擴香的優惠組合

它是三罐50ml不同味道的擴香 2000

比起原價一罐100ml1500 這組還蠻划算的 而且一次就可以帶走三種味道

我就帶了一組 當作是年底犒賞自己的禮物囉~下面這是它的外包裝

 擴香

包裝很有英式貴族的風格~儉約又典雅>///<

打開給大家看 它裡面有三小罐擴香瓶並排著

棍子是綁在蓋子上面 而且還有漂亮的蝴蝶緞帶

總共有三小包的棍子~

 3

Heyland&Whittle這組擴香組有三種味道 我在櫃上都有先試聞看看

分別是裡面有橙花玫瑰、柑橘薰衣草、葡萄柚綠茶

聽櫃姐說柑橘薰衣草的味道是比較能舒緩壓力和緊張的

橙花玫瑰的味道是比較濃郁的花香味 可以幫助鎮定大腦和身體

而葡萄柚綠茶有種淡淡的茶香搭配酸甜的味道 聞了會有提神醒腦的效果

 6

因為我最近睡得比較差 我就先開了橙花玫瑰

把它擺在沙發旁邊的小桌上 整個客廳都充滿著淡淡的玫瑰香

 4

因為我住的房子不大 所以我就只有先開了一罐

這樣我每天在客廳看書或是看電視的時候 就可以聞到玫瑰花的香味

而且就跟櫃姐說的一樣 因為它們家的東西是比較天然的

聞起來不會刺鼻味 跟我在便宜的小店裡買的味道很不一樣

這個讓人聞了很放鬆 會有種忘記工作和生活壓力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覺得最近就有睡得比較好點了

 

另外它的香味蠻持久的 當時我有問櫃姐說 這樣一罐可以用多久

她是說以這個50ml的話 放個一個半月沒有問題

而且如果放的房間不大 竹棍子可以不用一次全插 可以分批用

因為竹棍子放的越多 味道會越濃

不過不管是放幾根 都要記得一個禮拜至少要把竹棍子上下顛倒放一次

這樣香味才會持久~

 

這是我第一次買Heyland&Whittle的擴香

不管是包裝設計、瓶子造型、香味 整體我都很滿意~

所以也推薦給喜歡擴香或是想要放鬆的人

萬一聖誕節的禮物還沒決定的話 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