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家中的電磁爐壞了,在百貨公司逛了一圈,最後腦波很弱的我和媽媽,
被飛利浦晶鑽爐的外表給迷惑了XD
在功能性差不多的狀況下,買了才剛出沒有多久的晶鑽爐

 1.jpg  

黑色鏡面的鏡面,我是覺得拿抹布擦就可以擦乾淨了,
不會像之前的電磁爐爐口的地方會有一圈,那邊很容易積髒東西,
而且黑色也比較看不出來髒吧…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轉盤,它也是平面的

 2.jpg  

其實有點像是用IPOD的方式,往右邊轉是火力變大,
左邊轉就是火力變小這樣,還記得第一次用IPOD覺得這種方法很時尚,
現在連電磁爐也都是這種了

當然左邊的地方也還是有一些基本的功能,像是炒菜、鐵板燒、火鍋這種,
對於比較不會煮菜的人來說,比較不用擔心說不知道如何控制火侯

另外當初會選晶鑽爐的另一個原因,
除了黑色鏡面很漂亮以外,就是它真的是相當的輕薄阿,
在櫃上把這台和之前出的兩款一比,晶鑽爐很明顯的薄了許多

來比比看高度吧

 3.jpg  

高度差不多就是三本雜誌的高度,當然其中包含下面的風扇部分,
大概不到三公分吧,塞在廚櫃裡面也不會佔太大個空間,

4.jpg  

跟我的IPHONE5相比

 5.jpg  

可以看得出來只有比下排選單在高一點而以,
不只薄而已,也非常的輕,連我媽單手拿都沒什麼問題,
其實很適合單身在外像我這種時尚又具質感的女生 XDDD

當然重頭戲還是烤肉囉

 6.jpg  

除了肉不可少以外,我們家也是還蠻注重健康的,
筊白筍、青椒跟金針菇當然也是不可少的,另外零食跟啤酒也是烤肉必備的阿

功能鑑設定就一直在鐵板燒就好了,我是覺得加熱速度很快,
因為其實是把肉放上去之後,才開始開加熱,
但是沒多久就有聽到滋滋做響的聲音

 7.jpg  


牛排的部分是我弟指定的!5分熟剛好

 8.jpg  

青菜的部分,煎完牛肉之後,用烤盤上面殘餘的烤肉醬,
就可以把青菜丟下去了

 9.jpg  


肉片的部分,先倒下去,最後加上洋蔥,香味真的讓我想到現在又餓了QQ

 10.jpg  

因為有到炒,所以就換個炒菜的模式,

 11.jpg  

其實我是分不太出來每種模式有什麼很大的不一樣,
我這邊是看右邊的時間會不同,不過就算是已經調到炒菜,
像要更熱的話,也是再用最右邊的轉盤調整囉

整體來說,飛利浦的晶鑽爐是還蠻優秀的,除了輕薄、或是功能設定以外,
我看說明書上有說還有提前預約、或是定時烹飪,另外也是有安全設定,
慢慢可以再來玩玩看~

而且因為它後面的電線是往下的設計,聽櫃哥說有些人還會把它做內鑲,
當作另外一口爐來用,如果是跟我一樣和在意東西的外觀、品牌品質的話,
這款是頗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