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f.TK這罐玻尿酸保濕精華霜是被版友生火敗下來的
到目前都快用去半罐了
今年秋冬季我打算靠它繼續度過這個極需保濕的季節~

1   
這罐精華霜用的保濕成分主要就是玻尿酸
然後還有海藻醣蛋白複合物,這個是除了增加皮膚保濕度之外
還有促進角質新生
其他像是維他命B5或是蘆薈,我想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吧
就直接來看一下它的質地囉

 2  
它是白色的霜狀,一般乳霜都還蠻好推開的
不過比較油膩的推開之後 臉上都會看起來很像泛油光
感覺就很不清爽,這罐精華霜是屬於那種推開之後 不會泛油光的

它剛擦下去就會有種皮膚被立即補水的感覺
很快就吸收進去了,尤其是本來臉頰就很乾燥的地方
或是有脫皮的地方,又會吸收的更快
如果真的脫皮比較嚴重,我會在那邊重覆擦上一層
增加保水度

其實這樣擦下來,皮膚是可以蠻穩定的,不太會乾到脫皮啦
只是我之前因為長了點粉刺跟痘痘
杏仁酸擦全臉,水楊酸擦痘痘,整個皮膚有點承受不了,就開始大脫皮T_T
上妝超不服貼的 就像下面這樣
 3.1  
皮膚呈現一種極為不貼妝的狀態

後來這幾天趕緊先停用水楊酸,杏仁酸改成一個禮拜只用兩次
然後用保濕精華霜擦完一層之後,在局部厚敷一層惡補
才慢慢救回來
這罐剛擦完一層的時候,脫皮那種粗粗的觸感就會稍微被撫平了><
晚上在這針對這個地方厚敷
A   

稍微等個三分鐘再推開來,就會覺得皮膚很滋潤
隔天早上睡起來之後,皮膚就有越來越貼妝的趨勢XD

以下這張是這樣做完三天之後的結果

 4.1  
皮膚一整個變得比較光滑了
而且臉上也沒有因為脫皮或太乾
導致底妝斑駁阿~~~~
這次花了三天的時間,算有成功擊退脫皮怪了

它們家這罐精華霜也相當溫和
被杏仁酸跟水楊酸雙重攻擊之下,我的皮膚變得比較泛紅
用到不對的保養品都會有刺痛感,不過用這罐精華霜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反而讓我覺得泛紅有比較退一些
長期這樣用下來,也都沒有讓我皮膚有過敏的問題
總之我覺得敏感肌用這罐也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