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DHC的卸妝油我應該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用了

一直到現在,嘗試的種類變多
才發現DHC家的深層卸妝油真的很好用
卸妝效果強 用起來溫和又不熏眼
感覺用來用去,還是會再回來買DHC的卸妝油來用(*〞3〝)

1    
 
這次買的是DHC深層卸妝油-橄欖彩繪限定版
跟之前的瓶身不一樣 ,上面多了橄欖葉跟橄欖果實的圖騰
聽說是堅持採用產於西班牙的橄欖油的意思 ヽ(́◕◞౪◟◕‵)ノ
原本的瓶子比較素,也比較扁一些
這次這個限定版瓶身作得比較瘦一點,是M號來著 

2  
 
包裝後的說明
我其實頗喜歡它們家原本全素的包裝
相當符合它們家無香料,無色素,就單純橄欖卸妝油的形象
(P.S.我最最最怕礦物油了 >”< )
不過這次橄欖彩繪限定版的圖騰我也蠻喜歡的
橄欖的花案也很有天然純粹的感覺 : )

下面來示範一下DHC深層卸妝油-橄欖彩繪限定版的卸妝效果

3  
 
因為是彩繪限定版,所以也給它彩繪一下應應景XDDD
咖啡色-含亮粉的眼線筆
黑色-防水睫毛膏
紅色-唇膏
上方膚色-BB霜 下方膚色-粉底液

4  

這是擠一次卸妝油,用手指稍微畫圈按摩的樣子
可以看到除了防水睫毛膏,其他的彩妝底妝都溶解掉了
之後我加了一點水乳化
它們家卸妝油乳化的速度一向蠻快的
再稍微按摩一下 防水睫毛膏的地方也可以輕易的洗起來<( ̄﹀ ̄)>

5  

用水沖乾淨的樣子
手背上完全沒有殘妝,非常乾淨 v( ̄▽ ̄)y
而且有乳化完全的話,其實不會有油油的殘留感 還蠻好沖洗的
我覺得DHC深層卸妝油用起來的感覺就是 天然+溫和+卸妝力強
以往我曾經在膚況不好的情況下用這DHC這罐卸妝油
完全不會有任何刺激的感覺 當然也不會讓我爆痘或長粉刺
反而因為有好好清潔臉上髒汙彩妝
皮膚還有變好的感覺 (//艸//)
所以它們家卸妝油相當推薦給各種膚質
或常上重彩妝眼妝的人~(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